就……半夜悄悄发个小英雄乙女的橙光游戏。

地址:点我

访问密码:913z

请不要吐槽我的直男封面审美……!因为实在找不到素材图,所以去拜托亲友写了标题(其实连标题都是瞎几把取的)。

游戏分为英雄线和敌联盟线,英雄线可攻略人物:绿谷出久、爆豪胜己、轰焦冻、常暗踏阴、心操人使(如果肝还够用的话大概会有相泽老师);敌联盟线可攻略人物:死柄木弔、荼毘,(等我补完了漫画大概可能或许会有治崎廻)。

心操线已开,立绘来自我的神仙绑画储储宝贝 @信者君

她是神仙!!!我爱她!!!【破音】

因为是乙女向的同人游戏,所以两位女主均有详细设定(包括名字),原女恐惧者请慎入哦。

刚发布尚未过审……就,悄咪咪丢过来,随缘吧……

打了这么多tag希望大家补药骂我……瑟瑟发抖.jpg

评论 ( 61 )
热度 ( 47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不是沉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